焚风哦

二流子

《龙鳞千面》第三天,尼古拉斯二世吒

         “敖总,今晚……你是想……”哪吒突然结结巴巴地开口,有些扭捏地缩在敖丙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不,他不想。

        成年人突然秒懂。

        敖丙身体僵了一下,等等,紫微君上的意思是什么?是哪吒想要嘿嘿嘿的时候也要满足吗?替身和金主的故事不就是嘿嘿嘿嘿嘿嘿吗?

        他一口老血就要喷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早点睡吧。”敖丙头秃地揉了揉额心,也不知道到底要怎么搞。

        哪吒失望地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晚敖丙就做梦了,梦到了当年他还和哪吒两小无猜的时候,也梦到了当年那一次次#######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丙哥……”哪吒在他身下妖媚地低唤着,像是北方黑暗中余存的魅魔。

        敖丙突然就是惊醒,外面天色微微亮起,他喘了喘气,突然就有些燥意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还留恋着哪吒,他清楚的知道。龙族多长情,爱上就是爱上,怎么都换不了人,本该是浪漫的品德,却又好像是一场诅咒——就像他父王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太乙,你最好告诉本座这是怎么回事!”他接通了太乙真人的手机号就是烦躁地质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?啥子哦!老夫还在困觉啊你谁啊?”那边太乙真人憨憨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哪吒!他,要怎么才能恢复过来?”敖丙有些不耐烦,“你怎么回事?把他变成这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原来是龙王三太子!我我我……不是啊,冤枉!哪吒当时自己身体一回来就去了星辰海找你,结果也不知为啥就跳了三生池!哎哎哎好像是混元珠的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告诉我,要怎么样才能把他恢复过来?”敖丙心里有些难受,为什么要去星辰海找他?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啊,老夫仔细分析研究了一下,小吒儿现在是属于那种有剧本的你懂吗?就是剧本游戏通关,他是角色,只有你是攻略者……三太子玩过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玩个屁!

        “通关了他可能就正常了……也许……”太乙的声音听起来很心虚。

        敖丙气得把手机都摔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起身就往哪吒房间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孩还在睡,这具新的身躯很漂亮,一次一次打动他的心,他觉得自己像是个变态,在这里看他分手了几千年的前男友睡觉!

        “敖总?”哪吒突然睁开眼睛,小心翼翼地望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敖丙长长地叹了一声,上床躺在哪吒身边,伸手将他抱住:“乖,睡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敖总……”哪吒红着脸不敢吭声,僵硬着身体缩在他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哪吒,”敖丙吻了吻他的额角,“你和东海里那个不一样,我心里那个人是你,你要记着,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哪吒依偎在他怀里,眼睛有些发酸,虽然这是金主一时高兴的谎言,但就算是谎言,他也听得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多想。”敖广抱紧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哪吒,你要恢复回来,你不恢复回来,我恨你又有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恨的是当年那个把我抽筋扒皮的小怪物,是那个将龙族再一次坑害的魔神,而不是一个连自己是谁都分不清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哪吒低低地应了一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汝简直放肆!”

        敖丙突然被踹下床,吓得一个激灵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又做什么!” 他烦躁地抬起头,只见哪吒已是青年模样,漂亮又高傲,正瞪着一双潋滟的眸子,眸子里映着他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贱奴!竟敢直视吾!”青年哪吒挥手就是一巴掌,敖丙没想到他还会扇巴掌,一个不注意就被扇了个正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敖丙诧异地抬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脸,不敢置信地望着哪吒,半晌没缓过神来。缓过来后猛地起身,扇他巴掌?他在东海是太子,在天宫是神君,在人间也算是霸总,居然被扇巴掌?!

        敖丙怒极反笑,捏住哪吒下巴:“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哪吒被迫与他对视,漂亮的眼睛里盛着怒意:“你知道在做什么吗?贱奴,你敢这样对吾!吾要把你吸干鲜血做成木乃伊!”

        敖丙听了,努力冷静了一下,问道:“你是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定是换剧本了!还通关!通个屁!剧本换来换去还不是他哪吒一个高兴!不就是演吗!谁不会还是怎么样!

        “贱奴!你来服侍吾竟然不知道吾的名号!放肆!”哪吒显然有些诧异,气得拍了拍床,“你给吾听好了,吾乃哪吒·李·尼古拉斯二世!乃是血族现在的王!贱奴,你可听明白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啥玩意儿?

        敖丙一时间没听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 哪吒·李·尼古拉斯二世?!

        还搞个西方名字?!

        敖丙只觉脑门突突的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贱奴!还愣着!还不给吾穿衣!”哪吒见他还愣着,又是高傲地开口命令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敖丙看傻子一样看了他一眼,转身出去还带上门,掏出手机就是打给自己在欧洲旅游的二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?是小丙吗?找二哥什么事呀?”那边传来熟悉而欢快的声音,“二哥在希腊神庙呢,他们智慧女神的庙都没了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二哥。”敖丙拧了拧眉,“我记得尼古拉斯是西方血族的王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哪有什么尼古拉斯二世,那是人间的皇帝,因为残暴被冠上血族的色彩,血族的祖宗都还活着呢谁还敢称王呢。”敖乙笑了一声,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没事。”敖丙憋了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就行,你想找血族吗?我可以让我旁边这个血族妹妹到你那里去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不了。”敖丙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次的剧本是血族的王,他该怎么搞?算了,反正演几天哪吒就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哦,不对,应该是被他灭族了的血族之王才对,敢打他一巴掌,不给点教训不知道谁是爸爸!

        敖丙打开门又进去,哪吒正坐在床上拉着件衣服看来看去,见他进来了,又是高傲地抬头:“贱奴,过来给吾穿衣!”

        敖丙走向他,低笑了一声:“陛下,你看看这里可是你的城堡?”

        哪吒怔了一下,四下看了看,怒道:“哪里不是!你莫非还想抢占吾的城堡!就凭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敖丙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